1. 请问贵校提供哪些英文授课专业?

       本科英文授课专业: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硕士英文授课专业: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金融、环境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气象学、应用气象学。

       博士所有专业都可以英文授课,专业目录请查看https://gjy.nuist.edu.cn/3799/list.htm

 

2. 请问贵校提供哪些新生奖学金?

      我校提供中国政府奖学金、商务部气象学硕士奖学金、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南京市政府奖学金、校奖等。奖学金具体内容、申请条件和申请方法请查看学院网站“奖学金”栏目。

 

3. 请问申请贵校硕博士项目是否需要导师接收函?

      硕士申请者不需要提供导师接收函。

      博士申请者需要提供导师接收函,这是必要的申请材料之一。

   导师接收函模板下载地址:https://gjy.nuist.edu.cn/2834/list.htm。导师信息查询地址:https://gjy.nuist.edu.cn/dsxx/list.htm

 

4. 贵校是否接收专科升来校攻读本科学位?

       中国境内专科院校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来我校攻读本科学位,学制2年。具体招生专业和要求以学校当年公布的为准。可咨询本科项目招生老师仲夏,电话025-58731383邮箱jeremy@nuist.edu.cn


5. 校内哪里可以用餐?

留学生可在东苑食堂、中苑食堂、沁园食堂、教工食堂二楼、西苑新食堂和西苑老食堂使用一卡通用餐,或在中苑美食广场和1960街区内的餐馆用支付宝或现金用餐。留学生也可选择在留学生公寓楼内的公共厨房内做饭。


6. 一卡通遗失后怎么办?

可在每个食堂一楼楼梯口处的一体圈存机上挂失、补办。或携带护照和学生证到一卡通中心进行挂失、补办,补卡费20元,一卡通内没有存钱的需提前准备好20元现金。

 

7. 收寄快递,地址如何写?

校内居住的留学生可使用以下地址收寄快递: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东苑硕园留学生公寓姓名+手机号

 

8. 在哪个出入境办理签证?

南京校区的留学生通常前往江北新区出入境办理签证,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滨江大道292号江北新区市民中心三楼;每周二下午校内基嘉楼西面的公安局江北新区常欣妍警务工作室也可办理签证,办理时间为14:00-17:00(仅周二)。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