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吸引和鼓励优秀的外国留学生来我校学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特设立优秀新生奖学金。

一、奖学金内容

本科生:部分奖学金

硕士研究生:部分奖学金

博士研究生:全额奖学金、部分奖学金

奖学金生须参加年度评审。年度评审不通过者,取消其奖学金资格。

(一)英文授课项目:

入学时间:九月份

1.      本科项目(学习期限:四年)

国际经济与贸易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子信息工程

人工智能

2.      硕士研究生项目(学习期限:两年)

工商管理

金融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人工智能

环境科学与工程

气象学

应用气象学

信息与通信工程

教育学

3.      博士研究生项目(学习期限:三年或以上)

气象学相关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

环境科学与工程

环境感知与智能控制

信息与通信工程

光电信息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人工智能

科学技术史

数学

    注:申请者可以通过我校的网站查询到更多英文授课的博士专业:https://gjy.nuist.edu.cn/english/PhwDPrograms/list.htm

       (二)中文授课项目

申请者可以通过我校的网站查询到所有的中文授课的专业:

https://gjy.nuist.edu.cn/english/BachelorPrograms_3745/list.htm

二、奖学金申请条件

1. 持有外国国籍的公民,对华友好,身体健康。

2. 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学校的规章制度,表现良好,符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入学条件。

3. 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综合绩点不低于3.0(满分为4.0)或平均分不低于70分(满分为100分)。

4. 申请攻读学士学位者,应具有高中毕业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申请攻读硕士学位者,应具有学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申请攻读博士学位者,应具有硕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5. 未同时获得中国政府其他各类奖学金。

三、申请流程

登陆学校留学生在线申请系统(http://nuist.17gz.org/member/login.do),注册账号,在线填报并提交申请材料。奖学金项目请选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新生奖学金

四、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

本科

硕士

博士

护照页

护照照片

最高学历学位证明公证件

成绩单

两封教授或副教授出具的推荐信

 

学习计划或研究计划

导师接收函

 

 

外国人体格检查表

银行存款证明

无犯罪记录证明

 

1. 个人普通护照照片页。

2. 最高学历毕业证明。如申请人为在校学生,须提交本人就读学校出具的预毕业证明,录取后须补交学历毕业证书。中英文以外文本须附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翻译件。

3. 最高学历成绩单。中英文以外文本须附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翻译件。

4. 申请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者,须提供两位教授或副教授的推荐信。用中文或英文撰写,推荐人签字并附联系电话及Email

5. 申请攻读博士学位者,须提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出具的同意接收函。

6. 来华学习或研究计划。用中文或英文书写,本科生不少于200字,研究生不少于800字。

7. 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和取得的学术成果(如有请提供)。

8. 本科汉语授课专业申请者须提供HSK4180分或以上成绩报告;研究生汉语授课专业申请者须提供HSK5180分或以上成绩报告。

9本科汉语授课专业申请者须提供HSK4180分或以上成绩报告;研究生汉语授课专业申请者须提供HSK5180分或以上成绩报告。

10. 英语授课专业申请者须提供英语水平证明,TOEFL成绩不低于80分或IELTS成绩不低于6.0分(母语为英语者无须提供)。

11. 《外国人体格检查表》复印件。申请人应严格按照《外国人体格检查表》要求项目进行检查。缺项、未贴本人照片或照片上未盖骑缝章、无医师和医院签字盖章的《外国人体格检查表》无效。检查结果有效期为6个月。

12. 年龄不满18岁的申请人,须提交在华法定监护人的相关法律文件。

13. 银行存款证明。存款的金额不低于在校学习间所要支付的住宿费和生活费得总额,该账户需要在申请者自己、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的名下。

14. 其他辅助证明材料(如有请提供,例如获奖证书、培训证书等)。

提交完整申请材料的截止日期为:630日。

五、录取及通知

1.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录取符合条件者。奖学金获得者将收到学校通过邮箱发送的报名费缴纳通知,交费方式请参看 

https://gjy.nuist.edu.cn/english/FeeswPayment/list.htm

2. 学校将《录取通知书》、《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及其他辅助材料交付邮寄给奖学金获得者。

3. 奖学金获得者来华后不得变更《录取通知书》上的学习专业及学习期限。如须延长学习期限,延长学习期限内按自费生标准缴纳费用。

4. 奖学金获得者须参加年度评审,具体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执行。

5. 不能按录取期限来华学习者,奖学金资格不予保留。  

六、住宿

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四人间,1500元每学年;

博士研究生:单人间,4000元每学年。

宿舍房间配备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网络及暖气(暖气费用另计)。宿舍楼内设有公共厨房和公共洗衣机。

七、联系方式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210044

电话:86-25-5873138358699848

传真:86-25-58699856

Emailoie@nuist.edu.cn

网址:http://gjy.nuist.edu.cn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