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赴天长市天康集团调研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小刚作者:李岩 王小刚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岩带队到天长市天康集团调研交流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天康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毛文章、天康集团副总经理宋春雨、天康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华启国、天康集团仪表制造部部长李传友、天康集团办副主任刘海庆、天康集团文化传媒经理王艳、天康集团文化传媒副经理李德友等企业领导出席会议。

毛文章对李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天康集团的成立、发展改革、战略目标和校企共建等情况,表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人才,希望能借助南信大优质资源和平台,聚焦企业和市场需求,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为振兴民族工业和地方企业走向世界做出贡献。 

李岩对天康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南信大作为“双一流”高校,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始终坚持特色发展不动摇。国教院作为学校国际化工作的重要阵地,在教学理念、培养模式和教育管理等方面对来华留学生教育进行了全方位的探索与开拓,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连续被评为“江苏省留学生管理先进单位”。他希望双方能在党建和产教研融合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打造校企共建新典范,共同助力来华留学生教育和地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参会领导就如何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业务交流,并就进一步推动产教研融合、落实国情教育基地、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助力天长市地方优秀企业走向世界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一致。双方共同期待在未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加强党建引领,共同完成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培养知华、友华、爱华,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国际友人的重要任务和使命。 

会前,李岩一行还在企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天康集团党建文化与品牌展示中心、国家安全技术中心、仪表制造部、光电缆制造部、医疗科技部、电气制造部及文化传媒部。双方将进一步推进校企之间的党建共建,进而以党建为引领,开展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多领域的共建合作,努力将双方的合作共建打造为校企协同发展、协作共赢的示范样板工程。

座谈交流

党日活动

参观考察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