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参加“双创”天长行活动

发布者:王小刚作者:陈杨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月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来自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埃及摩洛哥、乌兹别克斯坦、加纳等国的近20名留学生代表参加了由天长市科技局主办的“双创”天长行活动。

留学生们先后到访了和爱电磁兼容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普利斯特测控技术(天长)有限公司、天长市人才公寓、冶山镇福胜村玩具公司等一批集中体现了天长市“双创”活力的代表性单位,在企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知名企业的生产车间、实验室等,切实体验和感受了天长市创新创业的发展成果。行程即将结束之际,孟加拉国留学生启明表示:“这些企业都太优秀了,还没有看够。希望毕业后有机会在这里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工作,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留学生“双创”意识,激发留学生“双创”兴趣。未来,国教院将继续探索来华留学生“双创”培养模式,提留学生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