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者:刘毅庭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70


为丰富国际教育学院女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国教院于38日下午举办了插花艺术讲座并开展插花活动。

活动场所内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花艺讲师拿起鲜花为大家一一讲解花卉品种、插花技巧和色彩搭配等,女教工们认真倾听、兴趣盎然,在花艺师指导下,开始练习插花艺术。大家边学习边实践边交流,创作出了各自独特的插花作品,在馥郁花香中感悟取舍之道、在插花劳作中领会古雅之美,原本平凡无奇的桔梗、向日葵、康乃馨、满天星经过大家的巧手修剪,变得漂亮精致,最终,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一一展现出来。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女性、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女教工们的精神生活,引导她们更加热爱生活、快乐工作,创造美好生活,极大增加了幸福感、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也让她们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担当作为,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场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