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召开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刘毅庭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202431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在雷丁楼S216会议室召开,大气科学学院、生态与应用气象学院、大气物理学院、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海洋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未来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等15所专业学院的相关领导参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程方、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挂职)赵惟一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施宁主持。

程方通报了上级部门和学校对来华留学教育的要求,介绍了目前留学生招生培养工作的情况,她说学校来华留学教育正处于提质增效的关键发展时期,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和来华留学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反向2+2合作是今年学校国际化工作的重点项目,开展留学生课程优化和改革势在必行。

赵惟一就现阶段反向2+2境外合作院校的情况做出了相关的介绍。

施宁介绍了反向2+2项目初步合作意向专业,根据2024版来华留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求,提出了课程优化讨论方案,汇报了来华留学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筹备工作进展,通过专业学院协作清单对专业学院筹备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

会上,参会学院热烈讨论,建言献策,对反向2+2合作项目、来华留学生课程优化、来华留学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场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