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举办新春联欢活动和新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者:王小刚作者:李岩 胡逸捷发布时间:2024-02-09浏览次数:10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春来。28日,中苑老食堂二楼欢歌笑语、其乐融融,由国教院承办的我校2024年“龙腾四海,乐在信大”春节联欢活动在这里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海山和宣传部、统战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工部、学工部、国教院、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以及雷丁学院的领导一道与留校师生共聚一堂,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

陈海山代表学校向留校师生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精彩的表演、趣味的活动无不点燃现场师生们的热情。在喜气洋洋的新春气氛中,联欢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还举办了2024年新春体育文化节的开幕式。在春节期间,国教院精心策划,积极筹备,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文化节活动,让留校学生通过参与系列体育和文化活动,更加充分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春节假期。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