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参加天长市系列迎新春活动

发布者:王小刚作者:王小刚 曾富杰发布时间:2024-02-07浏览次数:10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于2月2日至2月4日间参加了天长市系列迎新春活动。

2月2日晚,20余名留学生应邀参加天长市2024春节联欢晚会,近距离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地方特色文化的百花齐放。我校留学生的现代舞《Drama》还登上了春晚舞台,留学生们用精彩的舞蹈为天长市人民送去热烈而真挚的新春祝福。

2月4日上午,留学生们又参加了天长市“全民健身大拜年”及“羽您有约”国际羽毛球欢乐赛开幕式,并参加表演赛,与天长市人民一起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感受运动的快乐。

2月4日下午,留学生们赴天长市博物馆进行参观。琳琅满目的历史陈设、栩栩如生的工艺品以及多媒体互动体验等使留学生们全方位、多层次地了解了我国先民们的聪明才智和古代文明进程。随后,学生们通过着汉服、剪窗花、写春联、包饺子等活动进一步体验了我国传统民俗。

通过本次系列迎新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留学生们与当地居民的文化交流,同时让他们对中国的传统民俗、人文底蕴、地方特色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对中国有了更真实、更立体、更全面的了解,他们希望能将自己所了解的中国和中国文化传播给更多外籍人士,帮助世界了解更加全面真实的中国。

写春联

包饺子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