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麻丽敏慰问金牛湖园区留学生

发布者:王小刚作者:王小刚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次数:10

2月2日上午,天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麻丽敏带队到金牛湖园区慰问在校留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程方、金牛湖园区党委副书记兼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章胜出席活动。

章胜对麻丽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天长市对于园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将促进园区发展建设水平走向新台阶。

麻丽敏向在校留学生表示问候和关切。她说,天长是一个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温婉如玉的城市,“天长”寓意为地久天长。春节是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今年第78届联合国大会协商一致通过决议,将我国农历新年的春节确定为联合国假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天长市60万人民,邀请各位留学生们留在天长欢度春节,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愿这个美好的新年,长长久久的留在你们的记忆里。祝福你们学业有成,将天长人民的深情厚谊传递到你们的家乡,传递到世界各地,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程方对麻丽敏一行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培养知华、友华、爱华,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国际友人是我们的重要任务和使命,期待在未来我们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开花。

慰问现场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