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主要领导赴金牛湖园区看望留学生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王小刚作者:李岩 胡逸捷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程方与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岩带队到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看望了寒假留校留学生,并对金牛湖园区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张洋溢、学院金牛湖园区学生工作负责人王小刚及部分辅导员随行。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与留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寒假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留学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他们也对学院在寒假期间安排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学习和娱乐活动表示赞许和感激。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还对宿舍的文化建设和条件建设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们强调,宿舍是留学生们在异国他乡的重要学习、生活场所,一定要注重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同时,要加强宿舍设施的保养和维护,在坚持趋同化管理理念的基础上,充分尊重留学生群体的不同需求,为广大留学生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条件和环境。


当日正值学院在金牛湖园区开展留学生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还饶有兴致地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的部分项目,并亲自为获奖的留学生们颁奖,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参与为本次趣味运动会增添了喜庆和欢乐的气氛。


此次活动结束后,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与厚爱,他们将更加珍惜在南信大的学习机会和学习时光,努力在南信大这片沃土上成长成才,争取成为知华友华、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国际人才。

宿舍走访

活动现场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