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慰问退休老教师雷兆崇教授

发布者:刘毅庭作者: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10

农历新年的脚步临近,国际教育学院、WMO区域培训中心主持工作副院长程方,国际教育学院主持工作副书记李岩一行,慰问学院退休老教师雷兆崇教授并送上新春祝福。

雷兆崇教授精神矍铄,对新春慰问表示感谢,并满怀深情的回顾了自己求学于南信大,任教于南信大,从学校出发,走向世界,服务WMO世界气象组织,又回校从事WMO区域培训事业的人生经历。在学校的安排下,他在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一直工作到74岁,与学校结下了一生之缘,与培训中心感情深厚。他说,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是全球最活跃的区域培训中心之一,多年来,中心与国家气象局、商务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后疫情时代,培训工作的蓬勃发展要牢牢抓住机遇,巩固和拓展与相关组织和单位的合作,实地调研,深化交流,主动服务与融入,依托我校一流学科的优势,在激烈的竞争中寻找突破机会,带领培训中心更上一层楼。

程方和李岩给雷教授送上了学院的新年问候,分别向雷教授汇报了学院在国际培训和留学生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们感谢以雷教授为代表的老一辈南信大人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正是靠着一代又一代南信大人,传承“艰苦朴素、勤奋好学、追求真理、自强不息”的精神,才能砥砺风雨,一次又一次的创造辉煌。学院将继续关心、关怀老教师健康安心的晚年生活,并期待在雷教授等老一辈南信大人的关心爱护下,全体教职员工传承优秀传统,努力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继往开来,让国际教育工作不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领导慰问雷兆崇教授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