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多国别考察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仲夏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7日,来自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蒙古、哈萨克斯坦和摩洛哥等六个国家的22位大学及中学校领导来我校访问交流,并举行座谈会就来华留学方面的合作展开讨论。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勇对各位外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办学条件。他指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一所具有深厚学术背景和高度创新精神的学府,不仅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和科研实力,还在国际教育方面积极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果,期待未来在国际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

印度尼西亚SMKN 8 JEMBER高中升学辅导处主任Khoirul Anwar先生对南信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访问让他深刻感受到了南信大的国际化程度,并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进一步推动双方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多机会。

招生科林亚楠详细介绍了我校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以及南信大在国际教育领域的特色优势,包括丰富的国际交流项目、完善的教学生活设施,以及我校最新的来华留学教育政策等。

在接下来的讨论环节,双方就留学生的招生录取、在校学习、毕业与实习、校园生活、汉语课程等方面展开交流。参会的留学生代表也踊跃发言,充分展现了我校国际学生的风采和面貌。

当日下午,外宾前往校史馆和见山园参观,深入了解了南信大的发展历程和校园文化,对南信大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努力和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



参观校史馆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