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双创能力培养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王小刚作者:张洋溢 王小刚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

4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来华留学生双创能力培养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岩主持,团委、教务处、相关学院及国教院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岩就我校留学生创新创业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提出希望能以一次比赛为契机,形成以赛带赛、以赛促赛的良好氛围,激发我校留学生双创参与热情,为学校双创工作做出更多贡献。李艳艳和任团伟分别从挑战杯和互联网+大赛出发,分享了我校在大赛中的战绩及获奖经验。与会的各位老师对留学生进一步融入学校的双创工作提出了各自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中外学生能够加强沟通,充分利用国际赛道,为学校在各项大赛中争创更好成绩。

最后,李岩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工作2021年起开设《来华留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来华留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两门课程,为学生提供课程知识学习的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双创赛事。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制定相关激励措施,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