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汪洋作者:钱慧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10

331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院长程方、副院长王勇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积极动员并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广泛征求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同志充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结合各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体党组织成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自我批评做到勇于解剖自己,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批评一针见血、问题互查,每名同志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党员2名。

程方在总结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能力,要敢于吃苦、勇于担当,不怕困难、不断创新,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为学校建设、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