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发布者:刘毅庭作者:刘毅庭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7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主持工作副院长程方主持。

会上,程方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情况。她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班子的带领下,同心同德,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第50期多国别考察暨世界气象组织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成立30周年活动、承办了江苏省孔子学院(国际中文教育)工作联盟年会和首届“江苏高校海外云巡展”活动,成功组织开展了第九届国际文化风情展,高质量完成了WMO外部评审工作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发扬顽强拼搏,永争上游的精神,推动学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随后,学院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李岩就本学期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留学生教育管理体系建设,尤其是制度体系建设和留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国情教育体系和第二课堂体系建设,丰富留学生教育管理的方式、方法、手段和路径,真正做到提质增效,规范管理,探索出一条适合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的特色发展之路,为学校把国际化“特色”变为“底色”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还重点对暑期在校留学生的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学院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大会,程方同志传达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号召全体教职工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在国际教育和培训工作中展现信大国际的优秀风貌。

现场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