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者:王小刚作者:王小刚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引导和带领全体党员以敬仰之情、感恩之情、拥戴之情积极投身主题教育。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决落实“三带三入””要求,组织开展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党总支根据学校和学院学习安排,先后参加、开展了领导干部读书班、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读书交流研讨会、《学习强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党员大学习、专题大讨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效果。

学院班子坚持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联系学院实际、立足自身岗位、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就提高留学生招生和培养质量、加强留学生日常管理、促进学院发展建设等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以切实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与困难为目标,着力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见效,有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穷理以致其知,反躬以践其实。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学促思、以思促行,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落实落地,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进入新境界、取得新成就。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