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小刚作者:李岩 王小刚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4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雷丁楼S216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国教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岩主持。

会议传达并深入学习了近期的会议精神以及上级文件精神,讨论并通过了关于成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决定。

李岩表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总支坚决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组织保障,抓好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落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立足职能职责,紧密结合学院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职责,不断完善学习方案,丰富学习方式方法,确保学习实效,有力推动党建学习与业务工作协同发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