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加入中国一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

发布者:王小刚作者:胡逸捷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0

近日,经过积极组织申请,专家评审,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秘书处审议批准,我校正式加入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

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China-CEEC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s Consortium)成立于2014年,是教育部主导的中东欧人文交流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联合会旨在通过搭建中国与中东欧高校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合作平台,整合与共享资源,深化彼此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以推动教育国际化与教育专业化发展。目前,联合会中方成员高校百余所,中东欧国家高校37所。

我校加入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对学校国际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是学校深入推进与国际教育组织和海外院校交流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借助联合会搭建的渠道平台,与中东欧国家高校在教师互访合作、学生互换交流、海外人才引进、国际化课程建设和国际学生教育等领域开展广泛而务实的合作。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