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蔡奕作者:蔡奕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631

一、关于我们

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远智慧)创立于19935月,20103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380),中国领先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智慧产业建设引领者。围绕“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业务涉及“智慧工业”、“智慧城市”板块。

智慧工业:让工业充满智慧、让智慧创造价值

科远智慧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可控”,致力于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与工业化深度融合,NT6000智能分散控制系统等为基础,构建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出智慧能源、智慧化工、智慧医药、智慧冶金、智慧建材、智能工厂等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客户迈向智能制造新时代。

智慧城市:让城市更智慧、让生活更美好

科远智慧用最新技术构建全新城市生态智慧城管、智慧水务智能园区等“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为市民提供美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企业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环境,为政府构建高效的城市运营管理环境。

       创新是科远始终保持快速增长的源泉和动力。科远在南京、武汉、西安、天津等地设立科研机构,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故障诊断与分析等前沿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拥有专利300多项、软件著作权400多项。通过了CMMI V2.0 L5认证,拥有最高科技研发能力。

       科远智慧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通过了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和Wurldtech's Achilles(阿基里斯)国际认证,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

 

科远智慧诚邀您的加入!

 

二、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自控项目工程师

【工作地点】印尼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热动类、化工类、冶金类等工科专业

【薪资待遇】月薪6-8k,综合年薪8-12W

【岗位职责】

1)负责参与DCS\PLC等自动化项目方案的前期设计、软件组态、现场调试及项目验收等;
2)负责所承接的电力、冶金、化工、建材等行业的自动化、智能化项目改造实施工作;
3)配合项目经理或独立完成现场安装技术指导及调试工作;
4)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与人际关系。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印尼籍,意向回国发展;

2)懂中文,口语流利,能胜任日常交流,等级证书5级及以上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责任心、上进心强,学习能力佳;

4)能适应出差。


   三、简历投递

   应聘者请尽快将个人简历(中英文皆可,最好是中文)投递至SCIYON人力资源部pengcy@sciyon.com。

   公司网址:www.sciyon.com

   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与就业管理科联系人:蔡老师,电话025-58699848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