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建设评价专家评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王阳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765

4月29日,江苏高校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建设评价专家评审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新华日报、麦秋传媒的5位专家受邀参加本次评审。副校长江志红,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施蕴玉,省留管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海军,省留管会副理事长俞晓南出席。会议由俞晓南主持。

江志红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省留管会领导和评审专家来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国际化办学和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网站建设承办工作,希望通过本次评价工作推动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信息化和规范化,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成效。

施蕴玉对各位专家领导长期以来给予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通报了近几年江苏来华留学生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果。她表示,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的建设既是来华留学工作水平的体现,也是高等教育国际化能力的体现。本次招生网站建设工作旨在推动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从粗放式向精细化发展,促进江苏的留学生教育工作更具优势和特色。

张海军对我校承办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代表省留管会对此次专家评审会的目的和流程做了简要介绍。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围绕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前期调研分析、建设指南制定和评价工作筹备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通过分组讨论和审查,专家组对各网站建设进行了等级评定,充分肯定了各高校网站建设成绩和亮点特色,同时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会议表示,将充分吸收专家建议,总结不足、凝练成果,将此次评价结果及改进意见反馈各校,并组织优秀网站建设高校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评审会现场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