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面试评审会

发布者:蔡奕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669

413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面试评审会。来自大气科学学院、应用气象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的领导和专家出席评审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廷淮主持会议。

马廷淮向与会专家介绍了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录取要求、评审流程与细则。此次我校共接收158份申请材料,经国际教育学院与相关院系严格审核,最终共有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摩洛哥、阿尔及利亚等16个国家的40名申请者进入面试环节。

按学科类别,此次面试分为大气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场、信息工科专场、经济学与管理学专场。评审专家围绕评选条件和候选人个人陈述、学术背景、研究计划、综合表现等进行认真审核和综合评议,并与申请人进行现场交流。经各评审小组认真细致评审,遴选出我校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拟推荐名单,视频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面试评审工作是我校提高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选拔知华友华、具有优秀学科背景、专业能力及未来发展潜力的硕博士候选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助力学校国际化发展和 “双一流建设。

会议现场


大气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场面试


信息工科专场面试


经济学与管理学专场面试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