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共商合作

发布者:蔡林娜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753

 317日,中国国际商会孔子课堂、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我校领导代表举行线上会议,共同商议南非中国中心孔子课堂建设。中国国际商会孔子课堂中国主任戴文红、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陆志雷、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廷淮、副院长施宁出席会议。

中国国际商会孔子课堂中国主任戴文红做南非中国中心孔子课堂的介绍,提出了教师招募与培训的问题。

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陆志雷致会议开幕式欢迎词,介绍南非孔子课堂当前的状况,并商讨了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孔子课堂相关的协议。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廷淮简要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孔子学院孔子课堂建设计划,并希望能通过此次会议,加深对双方合作的了解,克服线上教学的种种困难,努力共进。

此次会议中,领导们在互动交流中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