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阳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710

花香渐浓,微风渐暖。为庆祝第112国际劳动妇女节,增进全院女同胞的凝聚力,丰富院内文化生活,帮助女教职工以良好身心风貌投入国际教育事业,在学院支持和党总支关怀下,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采草莓、练瑜伽等在内的精彩内容,为女同胞们送上了温馨真挚的祝福。

亲近自然,体验农趣

在生态园里,教职工们一边采草莓一边互相交流,体验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充分感受农业特色产业的发展。

致静致美,巾帼瑜伽

在轻柔的音乐声中,在专业瑜伽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女职工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瑜伽中,配合着均匀的呼吸,让身体得到了充分地舒展。瑜伽让她们更加的自信美丽,在轻柔的音乐中体验瑜伽的独特魅力,在运动中修养身心。

办实事,拍摄最美证件照

活动前期,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充分调研了全体教职工的拍摄需求。拍摄现场,工作人员帮助整理服装、发型、妆容修补,并提供了水果供大家按需享用。在拍摄过程中,摄影师帮助教职工调整仪态,拍摄多组照片以供选用。拍摄结束后,后期团队还对照片做进一步美化处理,使参加本次拍摄的教职员工都能收到心仪的最美证件照!

温情妇女节,蛋糕暖人心

为了向全院女教职工的努力工作表示敬意和赞美,党总支为女同胞们送上了美味的蛋糕,大家一起吃蛋糕,共同交流洽谈,氛围十分温馨融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自己放松了心情,更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

国际教育学院妇女节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大家必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学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新征程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