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在2021“一带一路”国际青年男子3X3篮球邀请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王小刚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780

12月4日,我校12名留学生参加了由江苏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外事办联合主办,江苏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承办的2021“一带一路”国际青年男子3X3篮球邀请赛,取得第六名的佳绩。

此次参赛队伍共有20支,来自十余所在宁高校。两天的比赛如火如荼,留学生们在球场上奋力地拼搏,肆意挥洒着汗水,为荣誉而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国际学生组成的队伍Jabberwock冲进前八强,并最终获第六名。

12月5日下午,参赛队员们来到了龙山赏心谷进行参观。这是一个出水芙蓉、人鸟共处的美丽乡村。在这里,沿途火红的水杉树与波光粼粼的湖水交相辉映,宛如一幅层林尽染的油彩画。留学生们在坡下的禅舍倾听钟声;在老松树下的水榭里感受静谧,真正体验了“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的乡村田园生活。

此次国际青年男子3X3篮球邀请赛是2021“一带一路”(江苏)体育文化周的系列活动之一。留学生们在此活动中不仅展现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加强了与其他兄弟院校留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认识与了解。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