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王阳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807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1021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大会在培训楼C101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乃贵出席会议,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成员、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廷淮主持。

动员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乃贵代表巡察组作了巡察工作动员报告。周乃贵书记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的重要意义。要从坚持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高度、为人民服务的高度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重点,精准有序开展巡察工作。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察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等“四个落实”展开。三是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配合落实好有关工作事项。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广磊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到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是学院党总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各方面工作的一次重大机遇。学院党总支将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诚恳地对待巡察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做到巡察工作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动员会上,第二巡察组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

按照巡察要求及程序,巡察组发布了巡察公告,设立了专门受理电话、电子邮箱和意见箱,广泛听取学院师生的意见,本次巡察为期两周。


动员会现场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