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留学生推免奖学金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者:蔡奕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198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接收优秀应届毕业本科生留校攻读硕士学位,优秀应届毕业硕士生留校攻读博士学位。特设立奖学金如下:

    一、资助对象

资助本校优秀应届毕业本科生攻读本校硕士学位,本校优秀应届毕业硕士生攻读本校博士学位。为全额奖学金。

 1. 硕士英文授课专业(学制2年)

 Ø 气象学

 Ø 应用气象学

 Ø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Ø 信息与通信工程

 Ø 工商管理

 Ø 金融

 Ø 环境科学与工程

  2. 硕士中文授课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学制2年,其他专业学制3年)

  详见https://gjy.nuist.edu.cn/3798/list.htm

  3. 博士专业(学制3年及以上),可选择中文授课或英文授课

  详见https://gjy.nuist.edu.cn/3799/list.htm

  4. 入学时间:20219

    二、申请条件

 1. 模范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学校的规章制度,有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

 2. 申请攻读硕士学位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申请攻读博士学位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 勤奋刻苦,专业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创新精神和能力,学习成绩达到CGPA3.0且排名在本专业同年级学生前40%。有论文公开发表、或有科研成果、或在各类学习竞赛中获奖者,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录取。

 4. 积极参加各类文体和社会公益活动,热爱集体,关心他人。

    三、申请办法

 1.申请材料

 (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推免留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表格下载地址:https://gjy.nuist.edu.cn/2834/list.htm);

 (2)在读证明;

 (3)在读成绩单(包括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4)学习或研究计划,不少于800字;

 (5)两名教授或副教授的推荐信;

 (6)博士研究生申请人须提交导师接收函(导师接收函的表格下载地址:https://gjy.nuist.edu.cn/2834/list.htm);

 (7)申请使用汉语授课的申请人须提供汉语水平考试HSK4级证书;

 (8)护照首页和居留许可页复印件;

 (9)其他辅助证明材料,如发表论文、获奖证书、培训证书等。

 2. 递交申请

 (1)登录https://nuist.17gz.org/member/login.do,选择“南信大优秀新生奖”,填写信息及上传申请材料第2-9项。

 (2)纸质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推免留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交至S214招生办公室Candy老师。

 (3)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3月31日

    四、其他说明

 1. 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专业的申请者须参加管工院组织的笔试。

 2. 奖学金获得者不得变更专业、转学。如须延长学习期限,延长学习期限内按自费生标准缴纳费用。

 3. 奖学金获得者均须参加年度评审,评审不通过者取消奖学金。

    五、咨询联系

    请邮件咨询caiyi@nuist.edu.cn。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