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与南钢集团深化院企合作

发布者:王小刚作者:李岩 王小刚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月12日上午,南钢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郑斌一行来到金牛湖园区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院企合作交流研讨。蔚蓝高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郁春、园区党委书记蒋元春、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章胜出席会议。企业相关负责人、国教院辅导员代表和来华留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国教院党总支书记李岩主持。

蒋元春首先代表园区对南钢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参会南钢领导简要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园区积极探索“五位一体”融合办学模式,打造产教融合平台,集聚创新资源,着力培养产教融合高端人才,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实践成果。

郑斌梳理和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肯定和感谢南信大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质人才,尤其是在企业开展国际业务过程中国教院在优秀来华留学毕业生推送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他同时表示,南钢集团将进一步推动院企双方在来华留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和国情教育等方面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李岩感谢南钢集团对南信大包括来华留学生在内的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国际教育学院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来华留学生实践实习和就业基地建设,积极拓展留学生实践实习和就业渠道,不断加强与优质国际化企业的合作交流,探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新模式,更好地服务企业的国际化人才培养、选拔和用人需求。

最后,参会人员就国际人才联合培养、实践实习基地建设、国情教育基地建设和来华留学生就业现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议现场

学生座谈

合影留念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