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赴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推进工作

发布者:王小刚作者:李岩 王小刚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10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岩带队到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开展交流座谈,推进园区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伍宏发园区党委副书记兼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章胜出席会议,园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教院园区学生工作负责人王小刚主持。

会上,李岩就园区对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一直以来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与园区携手并进,坚持问题导向,紧密围绕学校发展中心工作,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国际化底色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王小刚就入住园区留学生的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

伍宏发对国教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园区积极探索“五位一体”融合办学模式,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是重要部分之一。园区坚持为学生谋未来,为教师谋成长,为园区谋发展,实施思政强基、成长领航、蓄力赋能、能力提升、聚力创新、美丽园区、厚德服务、融合发展,促进园区发展建设水平走向新台阶。

章胜说,留学生教育和培养工作是园区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一环。园区要针对留学生教育培养的特点、特色和要求将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为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爱华”,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国际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新形势下园区留学生的培养与管理工作,对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以及应对措施与策略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研讨,园区留学生管理体系建设进行了周密的规划部署。

会议现场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