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刘毅庭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0


国际教育学院于828日上午在培训楼s216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程方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全院教职工克服困难,同心同德,通力协作所取得的突出工作成绩。随后,程方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和部署。她要求,要进一步统筹规划,科学谋划,确保留学生质量和数量的均衡发展;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切实做好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的迎评工作;要开拓进取,创新思维,做好金牛湖园区来华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要对照提质增效要求,确保全院一盘棋,统筹兼顾,保持特色,突出亮点。最后,她希望新学期学院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保持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全面推进提质增效,迎接新的任务和挑战。

党总支主持工作副书记李岩做总结发言。他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在认真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协作,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好新学期的各项任务。他强调,本学期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继续加强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体系建设,着力提高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切实促进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提质增效,为学校推进国际化发展水平,实现国际化工作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