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悦读江苏”活动

发布者:王小刚作者:张洋溢 胡逸捷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5月13日,来自刚果(布)、马来西亚、孟加拉、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5名留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了江苏省2023年外国留学生“悦读江苏”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师范大学等5所学校分别承办。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教师代表和来自56个国家的250余名外国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的开幕式

我校留学生代表在“悦读江苏”首站活动——悦读金陵听取了中国诗词文化的有关讲座,体验了沉浸式阅读朗诵音乐会,实地探访科举博物馆在音乐与中华传统文化的交融中,感受中国古典诗词的无限魅力追寻中国历史传统文化,感知中国教育深厚底蕴。

据悉,我校留学生代表还将于5月20-21日赴徐州参加2023年外国留学生“悦读江苏”第二站——读彭城活动,使我校留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广泛阅读与江苏文化有关的诗篇、散文中外书籍,让他们在活动中亲身体验江苏文化的深厚底蕴。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