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在2020“一带一路”国际青年男子3X3篮球邀请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王小刚作者:王小刚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138

       11月21日,我校16名国际学生参加了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外事办、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江苏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承办的2020“一带一路”国际青年男子3X3篮球邀请赛。

  在这细雨绵绵,朔风凌冽的初冬,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16名国际学生组成的4支队伍Galaxy、P Monster、Black Panther和Survivor分别取得了第八、第九、第十一和第十四的佳绩。

  11月22日下午,参赛队员参观了水墨大埝自行车文化体验馆,深入了解了中国自行车的发展历史,并通过各种互动游戏现场体验了山地自行车、场地自行车、VR骑行等各种自行车项目。

  此次国际青年男子3X3篮球邀请赛是2020“一带一路”(江苏)体育文化周的系列活动之一。留学生们在此活动中不仅展现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加强了与其他兄弟院校留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认识与了解。

证书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