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蔡奕作者:蔡奕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248

       12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雷丁学院楼S2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苏春,校纪委委员、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成到会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广磊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在党员职工中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做好梳理问题、分析原因,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等相关准备工作。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广磊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坦诚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检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剖析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苏春和校纪委委员、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此次会议的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气氛很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很深刻,查找问题切合实际,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们就进一步巩固和转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增强领导班子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二是国教院、WMO区域培训中心、孔子学院要团结协作,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真抓实干,形成谋事、干事、成事的良好风气,通过扎实有力的主题教育层层落实责任、全员发力,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四是政治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能放松。

  最后,张广磊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郑重表态,将充分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狠抓整改落实,强化担当实干,开创工作局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持续发展。学院将进一步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做强学校来华留学教育,不断提升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现场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