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孔子学院奖学金本科和硕士项目招生资质

发布者:蔡奕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981

近日,我校获批孔子学院奖学金汉语国际教育本科和硕士招生项目资质,自2020年度可接收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申请孔子学院奖学金来我校学习。至此,我校孔子学院奖学金涵盖了研修生、本科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培养类别,成为江苏省第五所具有三种招生培养类别的奖学金院校。

本次获批是我校留学生培养工作的新突破,体现了孔子学院总部对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水平的高度认可,将吸引更多优秀的国际学生来我校学习,进一步改善我校国际学生的学历结构和层次结构。

孔子学院奖学金是孔子学院总部为支持孔子学院建设,促进汉语国际推广和中国文化传播交流,培养合格汉语教师和各类汉语人才,资助外国学生、学者和汉语教师到中国大学学习而设立的奖学金,旨在进一步促进汉语师资本土化,鼓励世界各国学生、汉语教师来华学习和研究汉语言文化。

除孔子学院奖学金外,我校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还覆盖多个种类,包括中国政府奖学金、“中非友谊”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商务部气象学硕士项目奖学金、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世界气象组织奖学金、南京市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南信大优秀新生奖学金、南信大在校生奖学金等。以上奖学金种类对吸引外国留学生来我校学习、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