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蔡奕作者:蔡奕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901

      10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集中开展检视反思。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广磊主持会议。

  会前,各党员同志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会上,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员同志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加强班子建设的重要措施。下一步将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改到位、改彻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场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