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雷丁大学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蔡奕作者:仲夏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961

今年7月1日至7月12日,英国雷丁大学20余名师生来我校参加了第22届中国文化体验班,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九月初,英国雷丁大学的一名老师来我校访问,并特地带来了雷丁大学副校长Vincenzo Raimo的感谢信。

信中写到:非常感谢在本期夏令营中贵校对于雷丁大学师生所提供的帮助指导和支持,受到了全体师生对于此次夏令营的非常积极的反馈,无论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每一位老师在此次活动中热情和专业的课程教授,还是对于突发状况的应对解决。这对于夏令营中的每一位成员都是一次非常成功和圆满的体验。而且这对于加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英国雷丁大学的两校关系、校际合作和师生交流都会有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此后,英国雷丁大学短期团夏令营的负责人Elizabeth Lynch也发来邮件商议和规划2020年的活动和安排。

 

感谢信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