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召开2018级留学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54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了使我校2018级留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9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气象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廷淮,保卫处处长陈相勤,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广磊,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大队长杨立谦警官,南京市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曹艳荣,南京市江北新区公安分局警官,留学生办公室的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2018级留学生参加了入学教育大会。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马廷淮院长代表学校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生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我校招收了来自世界69国家的500名新生,希望留学生好好学习、了解中华文明,为自己创造更多更好的人生发展机会;尽快融入校园,多交朋友,组建自己的全球朋友圈;早日成为既熟知本国国情又了解中国文化,胸怀抱负、精通专业的中外交流使者。

  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大队长杨立谦警官就中国法律法规、留学生在华注意事项、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为留学生作了安全讲座,亲切邀请留学生在课外时间走访南京的风景名胜,领略六朝古都的崭新魅力

  留学生辅导员向在场新生介绍了留学生在校期间需要遵守的中国法律法规、校纪校规等各项内容,希望新生能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的合格留学生,珍惜在华学习的宝贵机会,开启美好的逐梦旅程。

  最后,我校留学生社团的骨干向新生们介绍各自部门的特色活动,鼓励新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努力学习;邀请新生参加社团活动、广交朋友,拥有精彩的在华生活

会场

聆听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