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留学生新年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738

12月2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办了“Global Village-世界手牵手”南信大2018年留学生新年晚会。副校级调研员刘宣飞,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五洲共舞的音乐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与来自卢旺达、斯里兰卡、印尼和俄罗斯的留学生们一起亮相暖场。

  刘宣飞副校级调研员代表学校向留学生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对国教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还为获得“2017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留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紧接着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和中国学生同台合唱,劲歌热舞把全场的气氛瞬间燃爆。来自韩国、越南、巴哈马、哈萨克斯坦等国的留学生带来了各种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表演。各民族的传统舞蹈带着观众从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到非洲明珠乌干达,最后来到古典优雅的老挝。校园文化环节中的抽奖活动又将晚会带入一个小高潮。

  我校优秀留学生及WMO区域培训中心学员也从国外发来视频祝贺新年,同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祝福。

  晚会最后,来自坦桑尼亚、赞比亚的留学生演唱了《祝福》,在《We are Friends》的歌声中全体表演人员走上舞台一起和声,歌声回荡在剧场中,留学生们和学校领导、老师们合影,久久不愿散场。

  本次晚会以“世界手牵手”为主题,引导各国留学生相互交流、并与中国学生一起设计表演节目,旨在让中国学生和外国留学生共同合作,使留学生能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了解中国文化,同时增进中国学生对外国留学生及其文化的了解。


1.jpg

留学生舞蹈表演


2.jpg

为获奖留学生颁奖


3.jpg

留学生和中国学生合唱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