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915

同行数载,今朝难惜别,异国他乡,青春终散场。6月20日下午,我校2017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在气象楼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苏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于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熊安沅出席毕业典礼。2017届全体毕业留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校留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广磊主持。 


从毕业生走心演唱“南信南”开始,到院长深情寄语结束,这场毕业典礼收获了太多的感动。典礼中,大屏幕上滚动着同学与老师们相处的点点滴滴,看到激动的地方,学生们欢呼鼓掌的同时也更加不舍。王苏春院长在寄语中向毕业生送上了温馨祝福和期待的同时,衷心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除了承担 “世界公民、南信大毕业生、自己”这三个身份带来的责任外,还须“胸怀梦想,心有包容,懂得感恩”。 


在王苏春院长的提议下,全体留学生起立,向老师和到场的家长们行谢师礼和谢恩礼。在饱含真情的感谢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留学生们感怀追忆,家长们欣慰感慨,老师们光荣自豪,现场流动着这几年大家风雨同舟的暖流。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向母校和各位老师给予外国留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毕业不仅意味着完成了人生中的一段重要里程,也标志着他们即将带着深厚的“南信大”情怀走向新的历程,无论今后在何方,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是他们宝贵财富和难忘的记忆。 


发言结束后, 在座领导向毕业生颁发优秀毕业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悉,2017年共有288名外国留学生顺利毕业,其中硕博研究生47名、本科生90名,语言生151名,分别来自老挝、哈萨克斯坦、加纳、印度尼西亚、摩洛哥、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和孟加拉国等53个国家。 


59cb595751657.JPG

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现场 

59cb59576bb61.JPG

留学生起立感恩师长、父母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