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龙山奖学金(D类)

发布者:张洋溢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678

第一条 为促进国际学生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和提高,表彰在某一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国际学生,我校设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龙山奖学金(D类)”。

第二条 参评对象与奖项设立

参评对象:就读满一学期的各类在校国际学生。

奖项设立设有学习优秀奖、优秀国际学生干部奖、文明风尚奖和社会活动奖四个奖项。

第三条 获奖比例 不超过在校国际生总数的15%。

第四条 评选内容

(一)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纪校规,无处分;

(二)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学年内无课程考核不及格;

(三)各类奖项的具体评定条件如下:

1、学习优秀奖:学习成绩优异;研究生需发表较高质量的学术论文(提供文章复印件和有关证明原件);在学业和各类学习竞赛中有突出表现者优先考虑;若参评学年没有安排专业课程,可参考科研成果和论文发表情况。

2、优秀国际学生干部奖:为国际生各社团和协会的主要工作人员,或在班级担任班干。能够协助学院举办各类活动,工作认真负责,热心服务同学,工作成绩突出。

3、文明风尚奖: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宣传我校等方面有突出表现。需提供参相关证明材料(如献血证、参加公益活动报到等)。

4、社会活动奖: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社会活动,并取得突出成绩。

第五条 评选程序

(一)每年4月评选。

(二)参评人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龙山奖学金(D类)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并按规定期限提交。每人只可申请1个奖项。

(三)国际教育学院审核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根据评奖标准拟定获奖人员名单。

(四)由奖学金评审委会进行讨论决定后公示拟获奖学生名单,报学校主管领导审批。

(五)公布方法:评审结果在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和公告栏中公布。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