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8-02-27浏览次数:994

5a94b81a40f92.jpg


2月14日,正值农历腊月二十九,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长李北群、副校长荆晅先后来到东大门、学生公寓、高压配电房、老行政楼综合门诊部、图书馆校园视频监控中心、教工食堂等地,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春节期间仍旧坚守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以及假期留校学生,并参加了留学生迎新春联欢会,向大家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党校办、总务处、保卫处、国教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大家辛苦了,学校感谢你们的付出,祝你们和家人春节快乐!”每到一处,李北群校长、荆晅副校长都热情地与仍旧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交谈,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致以敬意,向他们为保障学校的安全和正常运转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校领导步行视察了校园,仔细查看了安保、医疗等设施,对校园环境、卫生、绿化以及改造项目等提出了指示和要求,询问了解假期中学校的膳食、供电、供水等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守好岗、尽好责;同时叮嘱大家注意保重身体,安排好家庭事务,并为值班员工送上了慰问金。

在留学生学生公寓,李北群校长详细了解了留学生的留校人数、生活情况以及活动安排等。在硕园3栋,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唯一的留校学生,详细询问了假期的食宿情况和学习生活,嘱咐他在校期间注意安全,要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新年。

在教工食堂,李北群校长一行还参加了留学生迎新春联欢会,共同演唱了歌曲《朋友》,并欣赏了留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抽取了现场幸运观众,为每一位留学生发放了慰问礼品。李北群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大家在春节这个中国传统佳节里,感受浓浓中国味,快乐幸福每一天。


5a94b86abe2cb.jpg

看望留校学生


5a94b8a7ad345.jpg

视察老行政楼综合门诊部


5a94b9ea25edd.jpg

视察图书馆校园视频监控中心


5a94ba3407889.jpg

为工作人员发放慰问金


5a94ba634c50e.jpg

为留学生发放慰问礼品

搜索
您想要找的